儿童节送什么玩具给孩子
2010年05月25日 16:05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精明的商家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儿童商品促销浪潮,国内各大城市的各级卖场,各式各样的儿童消费新品开始上柜,眩目、新奇的玩具自然是商家主推的卖点之一。

对于忙于事业、工作的家长们,在六·一这个特定的儿童的节日,为孩子选择一件时尚新颖的玩具作为礼品应该是最讨巧、最容易博得孩子欢心的一件事了。但深陷于各种压力中的大人们,可能由于经常忙于事务而无暇顾及当前玩具市场的变化,那么就让我为您介绍几款当前国内外市场最新、最流行的玩具吧。

流行趋势一:运动玩具

孩子活泼好动的天性让他们对户外运动情有独钟,六·一时如果您有时间的话,最好带着您的孩子一起去一趟游乐园。其实大型刺激的过山车等游乐项目除了惊险之外,未必适合成长期的孩子,而一些简单、机械性的游戏如碰碰车、蹦床、旋转木马,或者索性在楼下的空场上,跟你的孩子打打乒乓球和羽毛球,别小看这些俗得不能再俗的游戏,孩子们一样会玩得兴高采烈。

如果您没有时间陪孩子们,那就为他们购置几款新鲜有趣的运动玩具吧。像儿童专用的蓝球、棒球、橄榄球……,还有目前最流行的悬浮飞碟都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一些多人参与的户外运动玩具,既可以因此而锻炼了孩子的运动协调性,强体健身,还可以在玩的过程中培养孩子与他人的协作精神。

如果您的孩子三岁了还没有一辆“座驾”,那就赶快趁着六·一商家促销的黄金档为他(或她)选择一款童车吧,目前市场上的玩具电动车、儿童自行车等童车类品牌和产品极其丰富,家长们根本不用为没有合适的产品担心,孩之宝最新出品的一款滑板车甚至适合一岁半的孩子。

对于年龄大一点的孩子,选择运动玩具就要费点脑筋了,一般孩子到了这个年龄段很容易迷上电玩,因此,家长们千万不能投其所好。可以选择一些动感性较强的户外运动玩具,像滑板、轮滑等,当然为了安全起见,全套的安全防护装备也不可省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刘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