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跟孩子一起乐游世博(图)
2010年05月27日 14:21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六一”儿童节跟孩子一起乐游世博(图片来源:资料图)

下周二就是“六一”儿童节了,您想好送给孩子什么节日礼物了吗?现在的小朋友不愁吃不愁穿,就缺跟家长一起玩,您不妨考虑一下带孩子乐游世博吧 让孩子感受一下“游世界”的氛围,领略不一样的文化。不过,游世博对于大人来说都是一项“体力活”,亲子游就更得充分考虑小孩子的体力了。

浦西园区最讨孩子喜欢

世博会开幕已经快一个月了,参观过的游客除了赞叹展馆和活动的精彩外,反馈最多的就是:热门场馆扎堆现象严重,排队太累人。而浦西园区相对于浦东来说,排队情况要好一些,同时占地面积小得多,花在路上的时间也少一些,如果合理安排,别太赶时间的话,亲子游放在浦西是最合适的。

多位带过孩子去世博的家长在网上交流经验说,浦西园区一些场馆的体验项目很受孩子欢迎,比如最佳实践区里的一些案例馆,“欧登塞案例馆可以骑自行车,宁波滕头馆每走几步都能听听表现中国农历中二十四节气的 天籁之音 ,在马德里馆可以和喜欢的皇马球星拍虚拟合影,在台北案例馆可以乘坐虚拟的101大厦观光电梯 ”反正一切能够亲身体验、亲手操作的项目都会激发起孩子的好奇心,吸引着他们去探索。

航空馆:驾模拟机

航空馆靠近3号门半淞园路入口处,进园右手转弯即是,该馆的互动项目很受好评,您可以让孩子去体验一把驾驶飞机乐趣的模拟机,还可以让孩子坐在无轨、智能的自动化观光车上看3D影片。不过,该馆在浦西也是热门场馆,需要排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9点半开馆,早点来的话用不了太多时间就会排到的。

城市未来馆:35米高的“范特西”

在城市未来馆中,最大的亮点是一部制作宏大的动画电影。高达35米的展厅被打造成一个斑斓的“范特西”世界,未来变得触手可及。动画片讲述一群孩子对未来城市的梦想,包括未来的能源是什么模样、未来如何学习、未来家庭生活如何等。在这里,参观者将亲身体验未来城市的五种可能性:在“花园之城”,城市街道成为孩子们的运动场;在“知识之城”,人们不用学习就能够学会所有知识;在“水之城”,城市的河流就是一个水上公园;在“太空之城”,人们在天上长大,还能去太空旅游;在“能源之城”,汽车产生的能源足够整个城市使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