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跟孩子一起乐游世博(图)
2010年05月27日 14:21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可口可乐馆:快乐测量仪下开怀大笑

你有多长时间没有开怀大笑了?可口可乐馆让人远远就能感受到“快乐”的气氛,在那里有一个快乐测量仪,你可以让孩子站在下面开怀大笑,“快乐之声”达到一定的分贝,快乐工坊的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你童心大发,也可以体验一下。

可口可乐馆还给游客准备了“特爽冰昔”,其神奇之处在于,拧开瓶盖时,无数快乐的小冰渣纷纷往外涌,再赶紧拧紧瓶盖,瓶内竟凝结成了一层薄薄的冰昔。神奇吧?

育乐湾:体验25种未来职业

育乐湾是一个体验式的主题乐园,这里拥有25个具有代表性的职业体验馆,模拟真实的城市,让孩子“预演”未来职场的角色。孩子们可以做记者、当导游,可以在公司上班,也可以在银行、警署、消防局、医院里工作,也可以自己经营公司、开店等等。现场辅导人员不以老师或指导者的身份出现,而是以孩子们的同事或当班经理等身份跟孩子互动。

船坞剧场:4个节目孩子都爱看

“船坞剧场”是一个下沉式剧场,里面准备的4个节目都很受小孩子欢迎:木偶剧《西游记》、皮影戏《三国演义》、儿童剧《“芝麻街”魔法故事》,还有多媒体秀《海宝彩虹船》。

温馨提醒

不建议带低龄宝宝游世博

因为天气比较热,世博园区地广人多,遮阴处极少,所以不建议带小小孩去游世博,尤其是3岁以内的低龄孩子,即使去也不要在白天入园,否则容易中暑。而且让宝宝长时间呆在排队长龙之中,人多拥挤,浑浊的空气对宝宝健康无益。此外,各国展馆内基本没有幼龄儿童设施,而观赏多维电影等互动项目也不适合低龄宝宝。 (作者:蔡姝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