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 一场斗智斗勇的战争(组图)
2010年08月12日 09:23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面试,一场斗智斗勇的争战(资料图)

场景1:面试官对我失望

面试进行中,面试人员对我不时的皱眉或者轻轻摇头,似乎很不满意我的表现,不难令人联想到自己的表现令人失望,赢得工作的机会不大,心情顿时黯然神伤。

支招:不要受人影响一般而言,面试官都是有相当工作经验的,更清楚自己作为公司的代表,应该保持友善来维护公司形象,如果是因为个人心情不佳或者应征者表现不合心意而显露出不太友善的样子,应该是十分罕见的。有一个可能性是:面试人员假装不满意应征者表现,观察应征者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在这种情况下,应征者还是应该尽量回答面试人员的提问,因为我们不能控制别人的反应,只要保持自己表现良好就可以。你所认为的对方是否友善或满意,只是主观的感觉,而且人在紧张的时候很容易选择性地接收负面信息,会不自觉地将对方一个小动作放大,认为对自己不利。在这种情况下,更应该放松自己,不被面试官的情绪所左右,重新拾起信心,只集中精力表现自己,不要受人影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