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情人逼得我们背井离乡(组图)
2010年11月26日 10:43 知音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老公情人逼得我们背井离乡(资料图)

讲述人:付蕾

陌生电话打破幸福生活去年9月,那段时间我明显发现何俊有些反常。虽然像平时一样对我和女儿很亲热,可是女人的心是敏感的,我总觉得他心事重重,有什么东西瞒着我。几年前,何俊离开原来的单位,跟几个朋友一起开广告公司,每次生意发展不顺利,他回到家就会表情沉重。他曾对我说过,回到家就想把公事忘掉,放松心情,要我不要再逼他讲工作上的事了,所以,除了他自愿提起,我很少过问他的事情。可是这次好像不那么简单,我偷偷观察他,要是以前他发现了,会对我笑笑,摇摇头,要我别担心。可是这次,他的目光闪躲,像做了亏心事。

9月30日,我的担心成真了。晚上11点,一个女的打我家的电话,说她打不通何俊的电话,也找不到他的人,问我他到哪里去了。她在电话里的语气非常理所当然,似乎何俊是她的家人一样。我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问她是哪位,她很冷静地自我介绍,说她叫周清,21岁,是我老公的情人。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