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太可贵 男女同居谁比谁吃“亏”(组图)
2010年12月30日 09:57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我记得张爱玲有句话,大意是说要得到一个女人的心就必须先得到她的身体,所以,当我和她好上不久,我们就同居了。我早发现她不是处女,当然了,这年头找个处女太难了,我的思想也不是太封建落后,再说了,重要的是现在而不是过去,于是我们都不再提这件事。

男女同居谁比谁吃“亏”(资料图)

男女同居 谁比谁吃“亏”

金钱与爱情的关系困惑了我们之前的几代人,并将接着困惑以后的几代人。

我记得张爱玲有句话,大意是说要得到一个女人的心就必须先得到她的身体,所以,当我和她好上不久,我们就同居了。我早发现她不是处女,当然了,这年头找个处女太难了,我的思想也不是太封建落后,再说了,重要的是现在而不是过去,于是我们都不再提这件事。

同居的前半年,我们感情很好,我甚至以为会这样过一辈子。不过,渐渐地我发现她消费挺高的,喜欢泡吧、逛商场、去哈根达斯喝咖啡什么的。时间长了,两人就闹起别扭,她总说我不给她买她想要的东西,说谁给谁买了什么,花了多少钱,谁又带谁到哪去玩,又花了多少钱。这话听着挺别扭的,我每个月生活费差不多两千块,一般我只花一小半,剩下的几乎都给她了,作为学生,没有工作,这个水平应该算可以吧,都是“啃老”,没必要把生活弄得那么奢侈。

渐渐地,她对我越来越冷淡,上周,她吵着要跟我分手,说是喜欢上了一个有妇之夫,人虽然没我长得好看,但花钱比我大方多了。

我很生气,质问她眼里除了钱还能看得见什么?她冷笑一声,说女人的青春就这么几年,有本钱的时候不享受,跟我一起熬成黄脸婆了,就该轮到别的女人享受了。我说她当初就不是处女,根本就是水性杨花,她一听就火了,摔了东西,指着我的鼻子说,她跟我同居了半年,让我拣了大便宜,她够吃亏了,说我还好意思在这数落她。

我气坏了,和我同居她算吃亏的话,那我和她同居我也算吃亏了!她眼睛一横,说:女孩子同男的住一起,就是女的吃亏,男的占便宜,她和我住一起就是她吃亏了,没找我要分手费已经是便宜我了。

我就不明白了,刚同居时,她怕我说她不是处女,指责我思想落伍,我没有在意。可是现在到分手的时候,她又用和我在一起吃亏了来说事。付出那么多金钱精力,却被一个老男人比下去,到底谁吃亏啊?

精彩文章:

男人最讨厌女人的几种姿势(组图)

瞬间秒杀你的爆笑牛图(组图)

最令男人发狂的“私密”部位(组图)

旺夫还是旺己?三类女人旺夫又旺己(组图)

有多少女人会真的发生一夜情(组图)

女人最渴望被亲吻的敏感部位(组图)

女人嫁是不嫁和他睡一次便知(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