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夫妻健康避孕的八大方法(组图)
2010年12月30日 09:58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代夫妻健康避孕的八大方法(图片来源:ELLE中国)

如何健康避孕?目前已知并经常使用中的避孕方式主要有避孕药、避孕工具以及安全期避孕和体外排精避孕法等。避孕药主要通过抑制卵巢排卵,干扰子宫内膜的正常发育,改变宫颈粘度等机理干扰卵子和精子的结合,达到避孕的目的。

目前避孕药可分为:短效口服避孕药、长效口服避孕药、速效避孕药、紧急避孕药、长效避孕注射剂、缓释系统避孕药等,其中短效避孕药由于其避孕效果可靠,副作用小等优势是使用最广泛的避孕药物。

短效口服避孕药

短效避孕药是一种雌激素、孕激素的复方药物,如妈富隆,只需每日1片,通常连续服用21天,停药7天为1个周期。短效避孕药的特点是容易控制,具有优良的周期调控(即月经非常规则);无需担心体重变化;停药后即可怀孕。

更多精彩链接:

女性手指长短透露她的生育能力

7段时间里最好别同房(组图)

性生活10大异常状况要警惕(图)

80后新婚男女每夜缠绵最佳次数(组图)

卫生间人人都会犯的6个致癌习惯(组图)

探析男人“私处”十五个小秘密(组图)

细数女性常“自摸”乳房的4大好处(图)

警惕!盘点癌症早期的13种症状(组图)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