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女人最容易发生一夜情(组图)
2010年12月30日 10:05 凤凰网健康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夜情的女人(资料图)

3、小蕊‘28岁,已婚,酒店服务员’:

我看过太多幽会的男女了,一个个好头好脸的。他们是有身份的,关系是固定的,到我们这来从不用鬼鬼祟祟。有些是老情人了。这世道,见惯了也没什么。没这些,酒店说不定还冷清些。至于我自己,我相信我不搞一夜情,除非逼我,可那叫强奸。哪有一夜情的?这东西像吸白粉,一次就上瘾;不上瘾的,我觉得说不上是情。这些都是有钱人玩的把戏,我们小服务员,还是要悠着点。对不起老公、孩子的事,我还是不敢做。

4、小烨‘35岁,独身,企业CEO’:

男人嘛,一千零一夜都摸不透他的心事,就一夜的那个事,怎么可能有情呢?我是那种经常出入豪华应酬场所的人,也碰到过不少好色男人打我一夜情的主意,但他找错了对象。我所处的位置就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位置,那些男人完美吗?他官再大,钱再多,可能一个细节就暴露出他的卑劣。我是打心眼里无法接受上完床各奔东西的做法的。所以我向来不相信一夜情,我也不会渴望一夜情,即使面对的男人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男人。

精彩文章:

男人最讨厌女人的几种姿势(组图)

瞬间秒杀你的爆笑牛图(组图)

最令男人发狂的“私密”部位(组图)

旺夫还是旺己?三类女人旺夫又旺己(组图)

有多少女人会真的发生一夜情(组图)

女人最渴望被亲吻的敏感部位(组图)

女人嫁是不嫁和他睡一次便知(组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