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洗澡误区你占了几项?(组图)
2010年12月30日 11:39 健康之友 】 【打印共有评论0

开国际玩笑吧?我们没学会说话,就开始洗澡了,这个谁不会?没错,从出生到现在,你几乎每天都会洗澡,但这并不代表你就是洗澡达人,没准在一不留神间就让误区溜进洗澡间。还等什么,做下面的测试,检验自己的洗澡水平吧!

洗澡(图片来源:健康之友)

1你喜欢洗澡,只要兴趣一来,就会走进浴室,享受一番。

2你很怕细菌留在肌肤上,搓澡时你格外认真,用力、用力、再用力!

符合以上条件者,请走进第5 题!

3 你选用洗浴产品的时候,根本不假思索,只选自己喜欢的颜色、香味。

4 最贵的就是最好的,进口沐浴产品当然就是最好的。

符合以上条件者,请走进第8 题!

5你喜欢热水洗澡,温度很高,这样才能促进血液循环吗?超赞!

6洗澡是减压的最佳方式,于是乎,你每次洗澡都时间很久,这样压力就顺着肌肤"溜"出去了!

7 有点小感冒,洗个澡出出汗,感冒就ok了,真舒服!

如果你在这个阶段点头次数超过2 次,那么就请走进A 型:形式误区型!

8 你就知道沐浴液加按摩有助于促进周身的血液循环,根本不考虑自己的肌肤状况。

9一直以来你觉得,泡沫有助于身体的清洁,却不会分辨怎样的泡沫才是最好的!

10 买就买家庭装,这样不用经常跑超市,节省出很多时间。哈哈,靠谱!

如果你在这个阶段点头次数超过2 次,那么就请走进B 型:产品误区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