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健康 > 正文
欧盟委员会健康与消费者保护总司安德烈.瑞斯发言
2010年06月06日 15:51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为医疗合作及投资提供支持

作为医疗领域的管理者,我觉得我们也需要能和管理机构进行合作,从而确保我们的创新能带来更好的结果。

这是我们整个投入的欧洲社会基金量,现在投入50亿欧元,用于相关的运行项目,支持卫生基础设施的合作。对匈牙利等国家,我们也会投入更多的资金。

这里可以为中国研究机构参考的内容,我们现在有60亿欧元直接分配到医疗卫生的研究项目,主要侧重于三大支柱:一是生物技术,二是转化科研结果,提高基本健康水平;三是怎样优化医疗服务,这个大家也比较感兴趣。这方面,大家也会找到一些你们感兴趣的项目。我们有些项目做了两年,也已经慢慢的出现一些很好的结果。如果大家想更多的了解我们在欧盟公共卫生领域的信息,可以登陆我们的网站,三周前已经翻译成中文了,也可以借今天的机会向大家隆重推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黄丽臻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