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健康 > 正文
以人为本的创新理念提供全面高效的医疗服务
2010年06月07日 17:16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健康讯2010年6月5日-6日,第六届中国健康产业论坛在上海召开,会议主题为“管理,让医改更有效”。凤凰网健康作为大会独家新媒体合作伙伴,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医疗保健事业部的大中华区CEO张文明(凤凰网健康)

演讲嘉宾: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医疗保健事业部的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张文明,以下为会议实录内容。

张文明在会上表示,飞利浦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公司。我们有加剧产品,从电视到剃须刀,过去半导体也有很多的产品是飞利浦,还有很多家用电器的产品。我们也在进行转型,从一个半导体电子公司转为更多侧重于三个领域,特别是在照明方面,照明也是我们一个核心业务。第二块,是消费类产品。第三块是我自己要和大家介绍的,关于医疗保健的业务。飞利浦已经成为以人为本简化医疗保健的公司,这里是我们的产品及在医疗保健方面的业务,在全球大概达到了100亿欧元的业务。09年的财报当中有更多的信息。我们在全球有3.5万名员工,我们的增长也非常的快。整个的业务包括影像系统、CT、扫描、超声系统,还包括家庭医疗方案的保健方案,最近买了一个公司是做病人呼吸关护方面的业务。我们也关注病人关护和临床信息,比如病人监护。还有是客户服务,这也是我们很大的一块业务之一。

早上很多发言人提到关于医疗保健体系的现状。说说全球的情况,我们看到出现人口老龄化的趋势,也看到像我们这样的消费者有越来越多的要求,希望有更多的医疗关护。我们对自己想要用的医疗保健服务业有自己的想法。这个变化,越来越快。飞利浦如何能参与到这个大潮当中呢?首先飞利浦希望能成为合作伙伴,刚才我已经说过了,包括我前面和嘉宾也在谈,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参与,包括和中国政府有更多的合作。现在我们关注的一点是和卫生部在医疗保健基础设施方面的合作,另外我们也希望能在可承受的技术方面有更多的合作。我们跟政府及地方也在进行合作,希望对癌症和心脏病带来的挑战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另外,我们希望可以创造、提供可靠稳定、性能优越的医疗设备。我们在中国也有一些生产设施,来为中国市场服务。同时,我们也有中国本土生产的产品服务于全球,包括美国和欧洲。另外我们希望能改善农村医疗和公共医疗的水平,这一点对中国非常的重要,特别是低成本的护理方案非常的重要。

前面我们说过,我们是以人为本的公司,如果大家看一下我们的图,一方面我们是一个医疗保健的供应商,另一面是病人。首先从病人的需求出发,制造真正能满足他们需求的产品。另外我们公司是以全程关护为导向的,包括之前的预防、整个的具体医疗需求、整个的循环。另外我们侧重于更有意义的创新,提供无处不在的关护,比如我们AED这样的产品,可以在家里、在救护车上使用,如果麦克杰克逊有这样的设备可能他就可以活过来。总的来讲我们的全程关护包括预防、筛查、诊断、治疗、健康管理、检测等,我们产品的定位是覆盖整个临床全程关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