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健康 > 正文
以人为本的创新理念提供全面高效的医疗服务
2010年06月07日 17:16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另外前面我也谈到了以人为本,我也提到了全程关护和关护无处不在的理念,也谈到了创新。

目前在中国侧重于三个方面,首先是肿瘤方面,稍候我会给大家举个例子。二是关注女性健康,三是心血管疾病。

介绍一下中国医疗保健的行业,相信大家非常熟悉中国这个行业的情况。中国政府也通过投资改变整个中国的医疗保健行业,同时对于农村地区包括医疗保险方面改进。这对像飞利浦和其他的公司来讲,我们希望能进入中国,为更多人提供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看到我们所在的市场也在不断的发展,而且老龄化人口对医疗保健服务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增加,还有独生子女政策。

有一个领域,就是乳腺癌筛查全程关护,这是隶属于肿瘤的业务。乳腺癌在全球是很严重的问题,在中国可能更严重。中国女性乳腺癌上升的速度非常快,大概到了45岁、55岁,这是一个高峰段,还有一个高发年龄段是65到75岁间,这对政府来讲是非常重要的问题。对飞利浦来讲,我们也希望可以提供帮助。因为中国乳腺癌的发生率非常高。其实,这也不仅仅是为中国政府提供的帮助,我们也希望以此更多的关爱中国的家庭,给患者和他们的家庭带来更多心理上的支撑。对乳腺癌来讲早期发现是非常关键的,飞利浦可以通过我们的超声系统和CT扫描系统、核磁共振系统来提供帮助。在乳腺癌项目当中我们还和卫生部进行合作,我们为1000多位农村医生提供了培训。我们到农村给这些农村的医生提供培训。在两年时间内,我们也会覆盖更多的农村地区的基层医生。如果你能早期诊断和筛查乳腺癌的话,能够降低治疗成本,而且治疗疗效也会更好。这也是中国政府非常关注的领域。我们计划建立11个培训点,覆盖400多家县级医院。

简要介绍一下我们在中国的医疗保健业务。我们在超声波、病人监护解决方案、血管造影X线系统、数字化成像系统、256ICT,我们可以在3到5秒的时间内完成心脏病相应的检查和扫描。以前可能需要你屏住呼吸15秒才可以做出检查,这真是非常棒的技术。我们也在中国做了很多的研发,我们在中国大概有1.5万名员工,其中1500名是做研发工作的,因此我们对研发非常关注。

此外,我们也在中国市场不断的拓展,比如去年我们宣布将投资5400万美元,在苏州建立一个新的医疗影像基地,来为我们本土市场包括为全球市场生产一些产品,另外我们收购了深圳一个金科威公司,这非常适合我们在新兴市场、在中国市场的收购项目,我们也和东软建立一个合资企业,东软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IT公司,我们在过去4、5年的时间一起合作,加强对中国医疗市场的发展。最重要的还是我们的人才,对所有的公司来讲,人才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飞利浦,我们这个公司对此进行大量投资培训,和雷诺、张伟教授进行了很多对话,我们希望将来可以继续这样的伙伴关系,以及和卫生部进行更紧密的合作。这是我们一张照片。今年早期时候,我们进行了大笔投资,大概是1000平方米的培训中心。现在我们在苏州,未来几年还会有一个3000平米的培训中心。

今天我的演讲就到这里,大家有任何的问题,包括飞利浦的产品,都可以在会上找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