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偷情女被发现时最牛处理方式(组图)
2011年01月10日 11:38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偷情女被发现时最牛处理方式(资料图)

丙男跟女人老公答话,扯着一些不着边际的事情,女人老公无法抽身离开,眼看在家门口,他也难得进屋。丙男为何要这样拖着女人老公不让他进屋呢?因为他想给那个屋里的三个人打马虎眼,以拖延时间,争取让他们自救。

知道那个屋里发生了什么吗?屋里的三个人,一个是女主人,另两个是男人,就叫他们甲男与乙男。

甲男摸进女人屋里,自然是干柴遇烈火,正要缠绵,就听乙男敲门。甲男不知乙男也是女人的野男人,以为是有人来捉奸的,吓坏了,不知如何是好。女人就笑,说看你个熊样,在我身上的那点虎劲跑哪儿去了?甲男却是发抖得更厉害了,就想夺路而逃。女人笑出声,说,你真想逃还不如就躲在床底下,听我们快活吧。于是,甲男被女人按到了床底下。

女人开了门,乙男就闯了进来。见着光身子的女人,他的血直往上涌,抱起女人就进房里,有如饿狼扑食。就在这时,门外就传来了丙男的声音,嗓门很大,跟另一个男人高声说话,另一个男人正是女人的老公,女人当然听出来了。

精彩文章:

4种坏情绪最伤心血管(组图)

20个降压良方解除年底心理重压

女人让男人沦陷的七种性感(组图)

揭秘:有多少女人真会忍不住红杏出墙

极品小姨子竟让我受尽折磨(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