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偷情女被发现时最牛处理方式(组图)
2011年01月10日 11:38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偷情女被发现时最牛处理方式(资料图)

大事不妙,床上的活儿没法做下去了。乙男翻身下床就要往外跑。女人很镇静,拉住了他,说你这个样子往外跑,不是承认自己是来偷腥的猫?我老公不砍死你才怪!乙男说,他不会真带了一把刀回家吧?女人说,他是没带刀,但你可以拿一把刀。女人说完,迅速找来一把刀递给乙男。乙男的手哆嗦了一下,颤声问,你要我杀了他?不行不行,出人命要坐牢的!女人就笑,在他耳边如此这般嘀咕了一阵。乙男就囔囔着去开门。

进门的女人的老公一见乙男挥着刀,嘴里直说我要杀了他,看他还敢搞我老婆!女人老公吓了一跳,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乙男见女人老公让出一条道,赶紧闪人溜了出去。

女人老公追问女人是怎么了,说他拿一把刀在我们家里干吗,是谁搞他老婆了?女人说,的确是有人搞他老婆了,他拿着刀寻过来的,被我挡回去了。女人老公不解,问那他跑我们家是为何?女人说,他肯定是看见搞他老婆的男人躲我家来了,但我哄他说那个人已经被我赶走了,我一个女人在家,怎么能让一个搞了别人老婆的男人呆在我身边,说出去多难听呀!

精彩文章:

4种坏情绪最伤心血管(组图)

20个降压良方解除年底心理重压

女人让男人沦陷的七种性感(组图)

揭秘:有多少女人真会忍不住红杏出墙

极品小姨子竟让我受尽折磨(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