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运动选个伴儿 更容易坚持
2010年10月25日 12:57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运动的好处多多,可真正投身进去并坚持下来的人不多,要么因为动力不足,要么兴趣有限。所以,如果你没有独自坚持运动的意志力,就找个搭档吧。他可以是你的另一半、孩子、朋友,只要走出去、动起来、坚持住,就是最大的胜利。

夫妻同练 讲究配合

在诸多健身场所,不乏“夫唱妇随”的甜蜜身影。由于搭档固定、作息时间一致、能更好地相互监督、密切配合,夫妻共同健身不仅能收获健康,而且能增进感情交流。不过,男女体质有别,力量、耐力、柔韧等都有差异,所以在选择项目和运动中都要注意平衡。

推荐项目:散步、跑步、游泳、球类等。

注意事项:1.避免选择双方差异太大的项目,例如力量训练、瑜伽等;2.注意相互保护,自己力竭时要及时停下休息,不要勉强,发现对方状态不对时也要及时提醒,进行必要的调整;3.为了达到最佳的锻炼效果,体力较好一方可以适当增加难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