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强调 :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水平(图)
2010年08月20日 19:32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李克强在北京主持召开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并讲话。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李克强强调:持续加大监管工作力度 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水平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李克强近日主持召开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食品安全法》,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持续加大监管工作力度,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水平,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回良玉、王岐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卫生部、农业部、质检总局、工商总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汇报。李克强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食品安全已成为关系群众健康和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内容,成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要任务。近年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大力推进食品安全整顿工作,取得了一定效果。但要清醒地看到,食品安全涉及面广、情况复杂,解决这一问题需要下更大的力气,持之以恒地抓下去。各级政府必须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复杂性,全面落实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加强各级食品安全综合协调机构建设,尤其是要健全食品安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不折不扣地落实食品监管责任,形成地方政府负总责、有关部门各负其责、企业履行主体责任的责任体系。扎实有效地采取清理整顿措施,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水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