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喂养的利弊分析(图)
2010年05月21日 14:39 凤凰网健康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工喂养的利弊分析(图片来源:资料图)

用奶粉喂养婴儿是一种健康、方便的可替代母乳喂养的方法。市场上目前有许多种配制好的奶粉,可满足一连串日常饮食的需要。

选购了优质的奶粉后,如何正确冲调奶粉也至关重要。一定要按照说明书的浓度来冲调,比如一勺奶粉要配多少毫升的水。如果冲调过稀的话,浓度不够,宝宝吸入的奶粉营养素就不够。而冲调浓度合适,可以保证为宝宝提供足够的热量、蛋白质等各种营养素。

此外,每个孩子的奶粉摄入量不一样,关键要以孩子吃饱为准。宝宝吃饱了,一般表现为安静地玩一会儿或是睡觉很踏实,孩子的情绪正常;如果喂养不充足,宝宝就会有哭闹的表现。闫大夫说,如果喂养充足的话,宝宝体重在前6个月期间,每个月的体重增长重量应大于或等于600克。此外,孩子尿量的多少也是营养摄入是否充足的表现,宝宝每天的尿量应达到6次以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