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疫苗后会百分之百免疫吗?
2010年11月10日 18:13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健康:

如果接种了疫苗,就会百分之百得到免疫吗?

Lisa Cairns:

我们所知道的是,多数儿童在接种麻疹疫苗后会产生免疫力,得到保护。但是,非常少数的儿童即使接种了疫苗,也无法产生免疫力。所以,我们建议每个儿童接种两剂麻疹疫苗。

凤凰网健康:梁主任,对这个问题您怎么看,会不会说一个小朋友他免疫力比较差,但是经过注射之后,依然会有可能会感染麻疹?

梁晓峰:这个刚才(丽萨)好像已经说了,没问题,这个确确实实,现在我们国家和世界大多数国家异样,我们的常规免疫用的是两季次,就是我们在八个月的时候,接种一季次麻疹,我们在十八个月到二十四个月之间还可以接种第二季的,含有麻疹疫苗的这样一个疫苗,所以通过这两季次,应该说是我们的接种率应该达到很高了,但是毕竟有一部分还是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接种上。所以我们现在国家还有一个第三个途径,就是我们在入托,就是入幼儿园入学的时候,我们还要要求老师帮助查验一下他的接种证,如果他没有接种这样的疫苗,我们也是劝他再到我们的接种点再补种一次这个麻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