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压力过大,小心让疾病乘虚而入
2010年10月25日 14:18 东方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代人,尤其是作为一家之主的男人工作生活节奏日益加快,思想压力过大,饮食起居缺乏规律,往往造成人内心容易浮躁、情绪容易波动,许多疾病乘虚而入,所以男性朋友们了解一定的男性保健常识是很有必要的。

必不可缺——水

这是男性健康首要的,尤其是肌肉发达的男性更应多饮水。肌肉中的水含量比脂肪多2倍。水可以保证关节的滑润,调节体温,减少泌尿系炎症和结石的发病,还为体内各组织提供矿物质。

中等个子的男人,每天至少应补充1500—2000毫升水,天气炎热及爱运动的男人,更应多饮水。

微量金属元素必不可少

每个男人都希望保持性生活活力,微量元素锌对此大有裨益,锌缺乏容易导致阳萎发生。

牛肉、鸡肉、海产品、粗粮和豆类植物中含有丰富的锌元素;除锌之外,镁在这方面的作用也不小,它能增强精子的活力,从而增加受孕成功的机会。

香蕉、豆类、土豆、燕麦、叶类蔬菜、海产品等食物中富含镁元素;当然镁对保证心脏的正常运转不可缺。它有助于降低血压,减少患心脏病的危险;铬对男性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种元素。它有助于使男性体内的胆固醇保持正常水平,促进肌肉生长,增强机体的耐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