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人没啤酒肚的奥秘
2010年09月14日 19:08 精品购物指南 】 【打印共有评论0

领导人带头减肥

为了鼓舞民众倡导健康生活,日本领导人还带头开始减肥。厚生劳动省副大臣武见敬三于2006年底开始减肥,同时开办个人博客记录其减肥历程。6个月之后,武见减重7.45公斤,超额完成了减肥5公斤的目标,其啤酒肚也随之缩水。

针对啤酒肚的束腰内衣

为了缩小大家的啤酒肚,日本商家还发明了类似于女人的束腰内衣,不仅将焦点对准肚子,而且还包括收腰、提臀的。可见在日本,爱美、重体形已不是女人的专利,而爱美的男人,自然更不愿有啤酒肚。

专家支招减掉啤酒肚

在日本,代谢综合征(metaboli syndrome)这个词几乎人人知晓。这是由美国医疗专家提出的一个新观念,指的是一群危险因子同时出现的现象。也就是说,如果腰围肥胖、血液的甘油三酯偏高、血中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偏低、血压偏高、空腹血糖偏高等五项指标中,具有三项或三项以上,便符合了代谢综合征的特点。日本人给代谢综合征取了一个别称“metabo”。现如今,日本各地都有“再见,metabo”运动。在尼崎市一家体育馆内,数十名日本居民一边挥汗如雨地做运动,一边高唱《再见metabo》:“拜拜,metabo,让我们一起去体检;拜拜,metabo,不要等到生病时……”

尽管大多数人勤勤恳恳维持着体形,但随着年龄而来的“发福”毕竟更难抵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