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本周前期气温小幅回升 后期又来大风降温
2010年12月27日 17:19 中国天气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天气网讯 今晨(12月27日),浙江西南地区局部出现雾霾天气,预计本周前期全省大部地区天气晴好,后期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将有明显降温。

刚刚度过白色圣诞的浙江,昨天开始大部地区天气转晴。今晨,西南部局地出现雾霾天气,不过对交通影响不大。白天雾散后,气温也较前几天又小幅回升,预计今天全省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10~14℃左右。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本周前期全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小幅回升。具体预报如下:

27日中午到28日:全省晴到少云。早晨最低温度:西北山区-1℃~-3℃,有冰冻;浙南和沿海地区2~4℃,有霜;其它地区0~2℃,有霜冻;

28日:全省晴到多云;最高温度浙南地区12~14℃;其它地区10~12℃。

周四,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将再次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温和大风过程,但因为南方暖湿气流水汽不充沛,到时候可能雨雪不会那么明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