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骨精”流行四大职场养生
2010年07月20日 22:51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办公室养生学之

养心

“哲学家”收获好人缘儿

关于办公室闲聊这件事,绝对是件微妙的事儿,会说话的人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会说话的人往往是得罪了人还一头雾水。这就是“你会不会聊天”的关键。懂得适当聊天,和同事们沟通感情的人,被尊称为“办公室哲学家”,好人缘是怎么来的?当然就是“哲学家”的智慧沟通换来的。

★养心代言人:戴戴,男,31岁,销售员

我最烦的就是办公室一堆女的围在一起“讲小话”,看见同事来了,她们纷纷做鸟兽散状,嘻嘻笑着跑开,这些不谙世事的小丫头其实不明白,说话也是一种艺术。在工作疲惫的空隙,其实可以用聊天来缓解压力,调节气氛。如果本办公室忙,可以去隔壁串串门,也可以获得一些公司其他方面的动态。最好的联络感情方式,就是请大家吃吃水果,吃几根冰棍,我的放松也可以感染其他人,领导也喜欢这种气氛。切忌不要背后说人坏话,那个喜欢八卦的人,最终也会八卦到你自己头上的。

办公室养生学之

养神

吸氧、美容

抵困顿

屏幕盯久了,眼睛会很疲劳,又酸又涩,连带眼角的小细纹儿都出来了。加上春夏期间的困顿让午休变得极其重要,要养神,必须要休息好,但办公室的条件有限,怎样才能见缝插针休息一会儿,每个人都有高招。男人们更愿意去室外抽根烟,吹下牛,办公室的女人们则忙着怎样利用午休时间养颜。

★养神代言人:碧拉,女,25岁,策划师

犯困,代表着大脑严重缺氧了,有时候不仅是疲惫在影响我们的困顿,气温和氛围也是重要因素。现代的办公条件,中央空调总是将冬日的office变得如春天一般的温暖。这样的温度人是舒服了,却免不了昏昏欲睡。唯一的办法是:降温,开窗透气,外来的新鲜空气一下子会给我们注入精神和活力,

有时候室温也是个很重要的因素。午休美容是现在消费热点,不仅可以做皮肤护理还可以美甲、化妆、美体……基本上是只要你想得到的,都可以做!很多姐妹会把日常的皮肤护理安排在午休时间来做,深度清洁、美白补水,让美容师轻轻柔柔地帮自己洗个脸,然后舒舒服服地睡上那么一会,下午来到公司不仅容光焕发,而且还神采奕奕。需要注意的是选择的美容院不要跟公司隔太远,否则耗在路上的时间和精力都不划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