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方圆牵手“喜达屋”打造三家国际品牌酒店
2010年06月11日 03:11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王丽平)2010年5月28日,方圆集团与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在广州举行隆重的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三家酒店的管理合同,分别是广东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广州大学城雅乐轩酒店、三亚土福湾方圆喜来登度假酒店。

十里方圆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广东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位于鹤山十里方圆项目总规划用地的东北部,背倚大雁山,面向西江。酒店占地面积14015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4260平方米,集客房、商务、餐饮、休闲、娱乐、健身为一体,是方圆地产集团精心打造的又一综合性高端项目,预计2012年初落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丽平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