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因怀揣一万五千元压力巨大当街猝死
2010年10月07日 10:47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上午9点过,一名中年男子从渝中区大坪建设银行取钱出来后,突然昏倒在路边。一对医生夫妇刚好路过,对男子进行了心肺复苏等抢救。120救护车随后到来,抢救1小时没能挽回男子的生命,医生初步推断为心源性猝死。

男子昏倒大街边

多方急救仍死亡

昨上午,秦婆婆买菜路过大坪电信局。走到大坪小学对面的人行道时,前面走着的一名中年男子一头倒地。秦婆婆快步走上去,拍拍男子,但他一动不动。秦婆婆吓了一跳,原来男子已经昏迷。

“周围的人也围拢过来。”秦婆婆说,大家拨打了120和110。这时,一对中年夫妇从对面马路跑来。“我们两口子是医院的,懂得急救,大家让开点,给他留点空气。”听着这对夫妇的话,人群退了一段距离。

两人检查了男子,已经没气了,还是对他进行了心肺复苏按摩等急救。120救护车到来后,急诊医生再次对男子进行了近一小时抢救,但没能挽回男子的生命。

“这么快死亡,可能是心源性猝死。”急诊医生初步推断。

身上揣着一万五

家属一直没找到

交巡警也赶到现场,并通知了法医。

记者了解到,该中年男子体型健壮,穿着简朴。有围观者认出,男子是刚从附近建设银行取钱出来。男子昏倒时,还紧紧抱着随身带着的包包。

随后,警方在男子身上发现了1.5万多元现金、一个手机和钱包,以及一些证件。民警用男子的手机拨打家属的电话,一直没接通。上午11时30分左右,猝死男子被送往石桥铺殡仪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