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最高支付限额提至30万元
2010年06月13日 10:20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日召开的北京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会议提出,北京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最高支付限额由17万元提高到30万元。

北京市医改办主任韩晓芳说,北京市城镇居民中“一老”和“劳动年龄内无业居民”的医保最高支付限额也由7万元提高到15万元。

《北京市2010-2011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12日正式公布。医改方案规定,北京提高职工、退休人员住院大额医疗互助报销比例,在职职工报销比例由70%提高到85%,退休人员报销比例由85%提高到90%。

此外,北京还提高在职职工和退休人员社区门诊医疗费报销比例,在职职工报销比例由70%提高到90%,70岁以下退休人员报销比例由85%提高到90%。

韩晓芳表示,北京市2010年将总体安排社保基金25亿元,采取多项措施使群众医疗费用负担重的问题得到缓解。

推荐阅读:

北京医改方案拟选择50种疾病预付费试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亚红、周琳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