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手足口病发病人数持续回落
2010年08月19日 16:40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专电(记者李亚红)北京市卫生局19日对外发布,8月9日至8月15日一周内,北京共报告手足口病776例,手足口病发病人数连续减少,没有新增死亡病例。

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赵春慧说,这是今年手足口病发病人数第一次降至1000人以下。北京自5月份进入手足口病高发期后,每周手足口病患者都以1000人以上的数量增长。

北京市卫生局发布的疫情播报显示,5月10日至7月4日,北京市每周新增手足口病患者都在2000人以上,其中6月21日至6月27日增速最快,一周内报告手足口病3080例,比去年同期增长2倍多。7月5日至8月8日,北京市每周新增手足口病患者已经跌落至1000余人。

截至8月15日,北京市共有37077名手足口病患者,包括重症病例466例。赵春慧表示,目前北京手足口病发病高峰渐过,但是对手足口病的防治远远没有结束,这种病一年四季都可能出现,她提醒孩子家长,仍然要为孩子特别是5岁以下的孩子做好卫生防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