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中有虫减肥不慌?蛔虫减肥谁为健康买单
2010年11月29日 14: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吃宝塔药打虫子,现在在许多年轻人中都还依稀记得,孩童时期曾有过打虫子的经历,在泥土里摸打滚爬长大的,身体里难免会生寄生虫,父母都会给吃打虫药,很多人对于上厕所出蛔虫的恐怖画面还记忆深刻。现如今生活条件好了,卫生条件也是那个年代不能比的,现在的孩子身体里闹蛔虫的事情少了。然而,吃蛔虫卵在体内养虫子减肥,却成了一些时尚超人的新宠,上网搜索发现,其实蛔虫减肥由来已久,十年前就在香港富婆、贵夫人间就已广泛流行。大美女叶玉卿、超女何洁都曾被披露通过这种手段维持曼妙的身材。吃蛔虫卵、活蛔虫,这些令人恶心恐怖的词汇也一一跳上网络搜索引擎,在众多爱美女孩中赚足了点击率。

纠结:敢不敢吞下虫子卵

最近家住芝罘区的张敏(化名)给记者打电话倾诉了她的烦恼,说她今年23岁,1.60米的身高却有70多公斤,她对身材非常不满意。因为胖的缘故,踏上社会后,工作、找对象四处碰壁。眼看四周的同学、朋友都有了另一半,而自己依然形单影只。

为了减肥尝试了所有能想到的办法,喝减肥茶、吃减肥药、节食、锻炼等等,但是最后都以失败告终。这两天在网上看到了有售卖蛔虫卵减肥的信息,不少人都在论坛发帖说效果非常好也没有副作用,宣传说很多明星都是用这种方法减下来的。看到论坛里说的效果那么好,她非常心动,然而每次一想到要吞那么恶心的东西心里还是很害怕的。她曾找到卖家,卖家声称,此减肥法是将蛔虫卵吃下,让其在人的肚子里成长,吸收掉养料,然后,再通过药物将虫打掉,绝对安全。张敏说现在脑海里想的都是这些事情,一边闪现着曼妙的身材,一边又闪现着蛔虫纠结的画面,导致她吃不好睡不好的,精神快要崩溃。

对爱美人士来说,苗条的身材始终是衡量漂亮标准的必要因素之一。多少年来,减肥这个话题盛行不衰,然而很多减肥方法都需要长期坚持来完成,所以很多人坚持不下来就以失败告终。减肥方法也已经演变到只要能减下来,无论怎样都有人敢尝试的地步,甚至不惜拿自己的生命开起了玩笑。强烈的爱美之心又促使一些人开始使用偏激的方法,甚至饥不择食,蛔虫卵减肥就是其中之一。

盲目:效仿明星 网上偷售

很多爱美的女孩都喜欢追星,而明星也是她们争相模仿最好的典范。有时候明星效应甚至超过了很多专家教授的当面讲解。其实蛔虫减肥由来已久,十年前在香港富婆圈就已广泛流行。外传性感女星叶玉卿,就是用这种方法,把原来肉呼呼的身材,瘦成手上青筋都快冒出来。超女何洁减肥成功也同样被传得沸沸扬扬,她们迅速变身骨感,让很多人称奇,而她们的减肥方法在市面上有诸多说法。然而很多女孩还是纷纷效仿这种做法,虽然刚开始都比较害怕和担心,但是面对一身非常难减的肥肉和明星们这么强烈的视觉刺激,还是咬着牙狠下心决定以身试法。为了瘦为了美豁出去。有这样的想法和做法的人越来越多,很多商家售卖得也就越来越多。但记者近日走访了烟台市面上的店铺,并未发现有售卖这种蛔虫卵胶囊的药。而据有关人士透露,这些都是在网上偷偷售卖的。

记者在一些论坛贴吧等确实发现有售卖这种蛔虫卵胶囊,但大多比较隐蔽,而且通过QQ聊天发现店家的警惕性也很高。一名网店店主称这种减肥方法一个月内至少减轻3公斤,最多达15公斤。当有人对这种方法表示恐惧,感到对健康有害时,店主的态度是“明星都吃得,难道你吃不得?”

记者调查发现,前几年蛔虫卵减肥的问题就引起过有关部门的重视,当时也对网上的一些商家进行了整顿。但是,近期这种恐怖减肥的方法又一次在网上掀起热潮。到底是什么让这些女孩不顾一切的相信并且选择用这种方法来达到瘦身的目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岳惠惠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