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谣歌手佟妍近日被确诊白血病 民谣界将义演
2010年12月16日 16:48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佟妍还在厦门的海边嬉戏(图片来源:新京报)

如今她却躺在了北京人民医院血液科的病房(图片来源:新京报)

12月11日起,“民谣救护车”这个新名词在网络上流传开来。一群民谣界的音乐人和歌迷在豆瓣网和博客上,为营救患白血病的民谣歌手佟妍筹划募捐义演,活动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本月19日,“民谣救护车”义演将在北京、广州、厦门等地同时进行。

制作专辑 重病突袭

病发前,佟妍正在南方制作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南国》。不到一周前,佟妍突然感觉双腿特别疼。于是上医院检查,做完血液检查,才知道自己得了白血病。“她患的是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北京人民医院血液科陈大夫告诉记者。

“原本打算明年春节过后发行,生病之后,只能先停下来,等好了再接着做吧。”佟妍说。网友“区区500元先生”是佟妍专辑的设计,他说,新专辑正在煞尾,由于佟妍生病,会做一个新专辑的纪念版,先发几百张配合这次的“民谣救护车”义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曾会生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