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老人让患病妻子吃下安眠药后将其杀死
2010年12月28日 16:19 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闻父杀母 在美两儿子痛哭失声

老夫妻感情深厚,文章中也难掩孤单,表达对病痛的无奈,更暗示自己的孩子和子孙没有陪在身旁。提到“真正心灰意冷的是,儿子、媳妇、孙子、孙女都帮不上忙,他们都在美国,对人生绝望是因为他们的儿孙都移民到美国了,晚年没能享受天伦之乐,老了,孤苦无依。”

牧师已经联络到老先生在美国的两个儿子,他们和牧师通电话时,在电话那一头痛哭失声;另外,凶嫌自首并且第一时间通知牧师到场,请牧师为妻子祷告。牧师说就在命案前一天,他才居中协调谈妥外佣价钱,要照顾王老太太,没想到就发生这起人伦惨剧。

不忍OR残忍?

一味地指责王老先生是不公平的,最大责任该是做子女的,如果今天能含饴弄孙享天伦之乐,会有这种悲剧发生吗?

——网友“悲剧”

那么痛哪里是安乐死,很难令人接受这般“心疼”的方法。

——网友“johnfocker”

阿扁对瘫妻阿珍二十余年来做到不离不弃,从来没想到要钉死她。

——网友“56565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