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医疗机构专家团来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参观(组图)
2010年05月19日 14:07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印尼访问团参观过程中认真记录

印度尼西亚专家团与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门前合影

2010年5月10日下午,印尼医疗机构参观团一行40余人来到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进行医院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学习交流。10日下午14时,印尼医疗机构专家团在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院领导及客服人员的热情接待下参观了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院方领导致辞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团参观交流。

下午14点20左右,印尼医疗机构专家团在院领导及客服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儿科、儿童保健科、妇科、产科、妇幼健康保健中心、体检中心、妇女康复中心、儿童康复中心、等大型专业科室,当印尼医疗专家团看到婴幼儿游泳馆时,专家团表现出对婴幼游泳馆很大的兴趣,医院方介绍了婴幼儿游泳馆的常温是38摄氏度,游泳不仅能很好地呵护宝宝肌肤,还能刺激骨骼发育,促进身高增长,激发宝宝脑神经发育,增强心肺功能,温柔自然的刺激婴儿的视觉、触觉、和平衡感,对宝宝们的成长发育起着关键作用。在参观过程中,印尼代表团纷纷拿出自己的相机记录下在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参观的点点滴滴,更有几位专家拿出纸笔记录下医院相关的介绍以及医院引进的先进技术等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