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杯 哥看的不是球 是辣妹!
2010年07月16日 17:34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南非世界杯已经华丽落幕,但球迷们对世界杯的热情却并没有消退,他们依旧意犹未尽的回味着,不仅是精妙的传球与经典的射门,还有那些来自全球各地的女球迷。

Larissa Riquelme

这次南非世界杯,就捧红了一位性感的巴拉圭女球迷。在南非世界杯F组,巴拉圭与新西兰的激战比赛中,一名女球迷因她在胸部放手机的豪放行为,让其迅速蹿红。她叫做Larissa Riquelme,巴拉圭国内著名模特,曾参加过世界环球小姐的评选,并荣获了世界小姐“美胸”天后的称号。她的胸如足球、坚挺圆韵,其魅力指数可以媲美球场上的那颗足球,再加上性感火爆的身材更是让男球迷们目不转睛。但是女球迷们可就嫉妒的双眼冒火了吧,特别是男朋友看了Larissa Riquelme,再转过头看自己那种略带失望的眼神。

没有哪个女人不爱美,对比Larissa Riquelme,你为自己比她胖了一点儿,平了一点儿而懊恼吧。不怕,健康多多为你支招,让你拥有如Larissa Riquelme般火辣的身材!

改造步骤之一:减肥!

去除多余脂肪,秀出你的性感小蛮腰,修长大腿,谁敢说你不性感。健康多多网的纤诗瘦身美体套餐帮助你一一实现。纤诗瘦身美体套餐由左旋肉碱+卵磷脂+苹果醋三大植物减肥极品完美组合,利用符合减轻体重的最科学的原理即补充燃脂营养素,加快脂肪代谢,通过合理燃脂、清脂快速消除堆积性脂肪、阻止新脂肪合成三管齐下,达到减肥效果而且瘦身不反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