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间操”风靡写字楼 动手动脚办公室变成健身房
2010年08月20日 14:04 四川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同事们!来来来!(图片来源:四川新闻网)

跟教练一起做运动!

左三圈右三圈

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办公室里 咱们来做运动

抖抖手啊抖抖脚啊

勤做深呼吸

学教练唱唱跳跳我们不会老

来,同事们!跟着教练一起做

要看好哦!嘿咻!嘿咻!嘿咻!

同事们!加油!加油!

要健康,还是要工作?这并非一道单项选择题。自北京市总工会在全市企业推行工间操后,百万人同做广播体操的久违景象再次重现。如今,这股“锻炼风”也刮到了成都的办公室里———昨日,一家宠物用品公司的员工开始回归“学生时代”,每天定时做眼保健操;省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坚持每日做两次“第八套广播体操”;与此同时,瑜伽教练走进了写字楼,教白领在工作之余活动筋骨……

谁说办公室只是工作的地方,只要你愿意动起来,这里也可以是一间健身房!

省疾控中心

做了半年多广播体操 “大肚腩”日渐回落

对于省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来说,第八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已经不再陌生。昨日上午10时许,第八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如期响起,“勾”出了不少伏案工作的疾控人员。一时间,过道,楼梯间都站满了人,大家随着音乐抬手、伸腿、跳跃……楼道里随之响起整齐的脚步声。

微生物检验所的潘明长期在实验室从事各种病毒检测工作,常常一坐在显微镜前就是几个小时,一站起来脚麻得“打闪闪”。虽然他很想锻炼,但是由于加班时间较多,无法去健身房锻炼。最开始,在楼道做广播体操的以女同事居多,潘明还有些不好意思。渐渐地,越来越多的男同事加入其中,潘明也成了其中一员,“坚持做了半年多体操,小肚子的脂肪也开始一点点回落了!”

据省疾控中心党办主任马厚松介绍,省疾控中心于2007年进行了一次广播体操比赛,后来号召职工每天坚持做第八套广播体操。从那以后,每天上午10点和下午4点做两次广播体操,得到了不少员工的支持,很多人都表示腰酸背痛的症状有所减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蓝岚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