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药监局曝光64种网购假药名单
2010年07月15日 16:25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摘要:北京市药监局近日曝光64种未经批准注册的药物,经调查发现,这些产品未经政府相关机构批准注册生产或配置,药监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如要核实标注有国药准字批准文号药品合法性,可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查询。

凤凰卫视2009年6月17日《今晨播报》节目播出“北京药监局曝光64种网购假药名单”,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北京市药监局近日曝光64种未经批准注册的药物,提醒大家去正规的医院、药店看病购药,不要轻信各类广告宣传,尤其不要通过网络购买自己不熟悉的药品。

解说:最近一段时间部分机构捏造单位名称或冒用合法单位名义,在互联网个别网站上刊登了具有治疗作用的产品宣传内容,并以邮寄方式销售。

经调查发现,这些产品未经政府相关机构批准注册生产或配置,药监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如要核实标注有国药准字批准文号药品合法性,可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查询。

据了解,目前经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可以在互联网上向个人销售药品的网站只有两个,即北京金象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的金象大药房网和北京京卫元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药房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