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月刊杂志简介
2010年09月16日 15:26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心理月刊杂志(图片资料:凤凰网健康)

《心理月刊》是具有时代敏感度的新女性杂志。 她超越了对物质和外表的简单描述和单一追求,启发新时代的女性追求身体,思想和心灵的和谐统一,实现丰富而愉快的人生。

 

  她是一本镜像杂志,让你看到自己,自己的生活各个方面,以及和生活中和自己最相关的人。

 

  《心理月刊》杂志的读者是现代中国最具活力和思想的一族。 她们面对高速发展的经济,享受无限的机遇和动力,承载现代生活带来的各种压力,拥有丰富的人生阅历。 良好的文化程度和丰厚的家庭收入使她有能力去体验和实现物质和精神上双重的优质生活。

 

  她关注心灵,关注自我成长, 渴望拥有和谐的人际关系和卓越的人生。

 

  像所有现代中国女性一样,她对自己的外表极为重视,而与此同时她又非常渴望了解快速变化的生活中自己的内心世界,了解周围与她息息相关的人们,包括爱人,父母,孩子,同事,朋友。 用积极的态度和活跃开放的思维,让心灵从种种困境和羁绊中释放出来,感悟人生的美好。

 

  她充满热情地去探索完善自我和改善人和人关系的方法。 她相信人只有在面对自我,接纳自我的时候,自我才能得到真正的绽放。而自我绽放则是美好人生的根源。

 

  她相信人的身体和精神之间的和谐和互动。 身体的平衡和健康,食物的营养和味道,自我外形的呵护和保养,都是对内心的愉悦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同时她也懂得外在的美丽需要内心的欢快和平和才能得以持久和奔放。

 

  她是目前女性杂志尚未完全触及的一族。 她要求的不是表面文章,而是360度的的思路开拓和信息传递。

 

  杂志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7

 

  出版社:北京桦榭广告有限公司

 

  杂志重量:约250 G

 

  订阅全年:180元/年

 

  折后价格:144元/年

 

  国内统一刊号:CN11-5488/R

 

  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3-6796

 

  邮发代号:82-402

 

  创刊日期:1905-06-28

 

  周期:月刊类别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黄丽臻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