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起他的闷骚 宅男心中十大女神(组图)
2010年05月18日 16:52 凤凰健康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挑起他的闷骚 宅男心中十大女神(图片来源:资料图)

向来努力走高端化路线的范冰冰,最近便获得史玉柱钦点,即将以亲民姿态触及宅男市场。一向是银幕女神的舒淇,也卸下冷艳,以娇俏可爱的嘟嘟嘴扮相代言网络游戏,向宅男们发起总攻。宅男,从来是一群躲在电脑屏幕后面的神秘族群,有时候人们会误读,将他们跟不切实际的幻想、虚弱甚至暗无天日的生活联系在一起。但现在,让我们走进他们的世界,我们想说,宅男也有着炙热的情感和真挚的情怀,在娱乐世界里,可能花无百日红,但在宅男世界,可能数年如一日地执着于他们的偶像绝不动摇。为了心目中的女神,他们也可以阳光健康地走出家门摇旗呐喊!

当越来越多女星关注到这个良善的群体,究竟在内地万千宅男的心里,这些流行线上的女星们,谁才是真正的心头好,才真正担得起“女神”一名呢?我们的口号是,乱花渐欲迷人眼,但女神不是吹出来的,是实实在在票选出来的!万千内地宅男的选择:宅男女神十大榜单闪耀出炉。

相关文章:

密招:解开男人“处女情结”(组图)

分娩后的二人世界怎样过?(图)

分床族的夫妻 小心爱情后遗症(图)

剖析“厕所门”主角闫凤娇哪些事儿(组图)

靠什么破富士康“九连跳”魔咒?

公主病VS女王范 男人更爱宠哪个(组图)

不要忽视隐形杀手:男性抑郁症(图)

无招胜有招心理学家如何追女人(组图)

<<上一页 1 2 3 ... 12 1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