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男友得到我后原形毕露(图)
2010年05月24日 16:07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今年20岁,是一个大学生,本来应该是一个很美丽的年华,但是却因为大一时一段不成功的感情而让我变得敏感易怒,不相信任何人。

怎么办?男友得到我后原形毕露(图片来源:资料图)

我比同龄的孩子都要早上学,所以我比现在的同学都小2、3岁左右,大学之前也从没有离开过家人,所以刚上大学了,对于一切都不了解,觉得这个社会是如此新奇而美好,以前基本没有交过男朋友,所以上大学一直希望可以由一个美好的爱情,正好这时,本班的一个男生在追求我,当时他对我真的是很好,很体贴,很细心。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在寝室不愿意出去,后来他顶着雨在封寝室的时候给我买了药,送来过来,当时看着他在雨里奔跑的身影,我十分的感动,加上后来和他的接触,感觉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于是我就和他交往了!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开始是真的很开心的,他对我很好,会每天打电话,会和我吃饭,会陪我出去玩,当时的自己觉得找到了可以过一辈子的人,所以我也对他很好。期间,他想和我发生关系,我不同意,因为我是个处女,以前没有接触过这些事情,也不想在结婚之前有这些事情。

可是我们在一起时间久了,我就越来越喜欢和信任他觉得可以和他过一生,然后我们终于发生关系了,刚开始的时候他还会对我很好,很在意和我在一起时我的感觉,不会强求,也不会弄疼我。当我们发生关系大约一个月以后,我就发现自己特别不正常,然后就去了医院,结果查出了病,因为过频的性生活,加上我年纪过小,身体无法负荷,于是就生病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