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世界杯让男人疯狂女人守寡?(组图)
2010年06月12日 10:43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界杯——男人的节日”(图片来源:资料图)

“世界杯——男人的节日”

“世界杯——男人的节日”,每隔4年,男人们都会乐此不疲地重复这句口号。在这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大概完全不看足球的男人基本没有,于是她们又开始怎么让不爱足球的女朋友或老婆在这个夏天放过自己;而女人也开始琢磨:怎么跟足球抢老公……

记得98世界杯期间,就有报道说:法国总统希拉克这个头号球迷。除了“国事”,对“家事”一概不与过问。早餐是一边喝咖啡一边看“足球评论”,晚餐是一边吃着“法国大餐”一边看电视转播,直至深夜,上床后倒头便睡。第一夫人成了名副其实的“足球寡妇”。一次,她在接受《太阳报》记者采访时说:“一言不发的法式晚餐实在令人难以忍受,我真想让他吃一粒伟哥!”

的确,每年迎逢足球胜事,男人们一头栽入精彩的比赛,完全就把自己的另一半抛之脑后。于是“足球寡妇”一词应运而生。

相关文章:

男人学会13件事俘虏任何女人(组图)

动动小心思就能让“性”趣直线上升(组图)

别慌!撞见熟人偷情的最佳对策(组图)

丈夫的情人竟劝我别离婚(组图)

情爱关系:不“犯贱”就没人爱?(组图)

<<上一页 1 2 3 ... 10 11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