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小三都是这么炼成的(组图)
2010年12月14日 09:05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等他回来,她很认真地告诉他:要么他了断和其他女人的关系,要么就是她走人,她不能再忍受这样的糊涂关系。但李先生像不认识她似的瞧了好久,并不把她当真。她火了:你以为我是开玩笑的吗,你再这样我明天就走。

所有的小三都是这么炼成的(资料图)

失控的关系

她是一个24岁的女生,很靓丽且很有魅力。

两年前在家赋闲时,她被朋友拉去喝午茶,席间与朋友约来的一位看上去近50岁、姓李的先生交换了联络地址,分手后那男人就不断联络她。其实她当场就有感觉,他看自己的眼光,像X光,恨不能透进她身体。她也在打量他,揣测他是什么级别的人物。

傍上大款

朋友说别看他土里巴几的,但却有实力。他有一个总公司四个分公司,年利润至少有七八百万。她是个外秀内混的女孩,什么都不很放在心上。往来了几次,李先生把她调到公司总部做秘书主管,并希望兼做他的生活秘书,下班后就跟着他去郊区的别墅。

前三个月,她的感觉蛮不错的,尤其是员工对她另眼相看,更使她因自己地位特殊而沾沾自喜。然而,又过了一段时间,她的心态就发生了变化。

虽然他们没有明说,但是这种情人关系却是不言自明的。她像有些女孩一样,开始不过是“逢场作戏”,根本就没有想过以后怎样,她甚至不想知道他是否有妻有子。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