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小三都是这么炼成的(组图)
2010年12月14日 09:05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所有的小三都是这么炼成的(资料图)

心灵解码:爱情本能与生俱在

性不仅位于我们身体最隐秘的深处,也是我们心灵中尊严和自信的印证。传统道德认为,女人的性是她的首饰盒,是她个人体面的珍藏,里面不仅有她少女的梦想,还有外婆和母亲留给她的古旧而温馨的爱情密码和导语。

当女人取出了自己的首饰盒去展示或交易时,犹如掏空了自己的灵魂,使得自尊无处可容。然而,爱情毕竟不是首饰盒,今天倾匣而出,明天可以再买,当女人为了爱以外的因素而打开首饰盒时,你最后的安全防线就被突破了。你的自尊被践踏,外婆的绿宝石不再那样瑰丽,首饰盒的魔力消失了。

当我们很冷静很理智地讨论“性”时,当我们的主观动机被爱情以外的因素主导着去“性”时,或许会感觉自己很势利、很俗气或者很低级,但是当我们进入“性高潮”时,我们的爱情本能就恢复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