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小三都是这么炼成的(组图)
2010年12月14日 09:05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所有的小三都是这么炼成的(资料图)

李先生对她很慷慨,为她买了一套公寓房,还给了她一辆小车。她觉得受之无愧,这是她以勤劳的工作换来。

有天夜里,该是李先生回家的时候,他却没来。她难以入睡,就打了他的手机,手机里是别的女人声音,她感觉很不爽。但是她却没有表达,她认为自己没有责备他的资格。想到这里,她感觉自己很受伤。

假戏成真

通了电话后,她越来越清醒,她问自己这是怎么了,爱上他了吗?不可能,但是要立刻离开他,细想一下也有几分不舍得。她忽然产生了一个强烈的愿望,再也不愿意和他这样下去了。等他回来,她很认真地告诉他:要么他了断和其他女人的关系,要么就是她走人,她不能再忍受这样的糊涂关系。但李先生像不认识她似的瞧了好久,并不把她当真。她火了:你以为我是开玩笑的吗,你再这样我明天就走。

李先生搞不明白了,这是怎么啦。他和好多个女孩相处过,她是个意外。

她说出了更不可思议的话:她爱上了李先生。李先生说打死他也不相信:“爱我,值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