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作坊”每天产豆腐数百斤 竟流入王府井市场
2010年11月09日 10:27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坊内生产设施简陋,环境恶劣。(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一名女工在作坊内忙碌着。(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面包车来到王府井阳光菜市场,车内男子开始卸豆腐。(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面包车内男子将豆腐送进市场。(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面包车内男子与市场内商户交易。(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生产设施极其简陋、卫生环境十分恶劣、产品根本不经检验……在朝阳区高安屯与通州区邓家窑交界处的一出租房内,有这样一家生产加工豆制品的“黑作坊”。这个“见不得阳光”的小作坊每天产出数百斤豆制品,产品所销往的地点则是王府井阳光菜市场。近日,本报记者对该“黑作坊”进行暗访,记录下了其生产加工和交易的过程。

■获得线索

“边缘地带”藏黑作坊

10月初,举报人向本报反映,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开车来到“黑作坊”所在地。这里的周边及内部加工环境又脏又臭,也不知这里的豆腐流向了哪里,希望记者能够关注。

据了解,2002年,朝阳区垃圾无公害处理中心建在了朝阳区高安屯村,为保证村民健康,整个村的村民都已被异地安置。

举报人所说的“黑作坊”就位于朝阳垃圾无公害处理中心东侧不远处的一片房屋中。知情人称,这片房屋是一名男子在2005年盖建的,随后将其中的部分房屋租给了目前做豆腐的人。

通州区邓家窑村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该作坊地处两区交界,“但具体属于哪边管,需要查看图纸才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周鑫 穆奕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