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奇事:全世界都在对你笑?
2010年09月15日 11:28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确切地说,文中提到的十件事有绝大多数我有亲身的体验,但是多数我之前并不知道。以下已经被证明,所以请你相信。有些事会让我们的生活更有趣。[全世界都在对你笑?][真的有“精虫上脑”么?]

1、身体姿势会影响记忆

不记得你们的结婚纪念日了,老公?试着单膝跪下,清晰的记忆就会在脑海中浮现。

同样,气味或声音也可以唤起一个人对遥远的童年趣事的回忆。这个联系可以是明显的(一个自行车铃,让你想起你以前送报的线路)也可以是匪夷所思的。最近的一项研究有助于对此现象做出一点诠释。2007年1月发表的一篇认知领域的文章指出:采取与事件发生时相同的身体姿势,能更快更好地回忆起往事。(来源:搜狐健康)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