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药10大妙用应对妇科病
2010年11月11日 15:18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避孕药10大妙用应对妇科病(图片来源:ELLE世界时装之苑)

六、减少月经血量

周期用避孕药可使经量减少,经期也可缩短。如果经量特多,还可以变通用法,如改为从来经第二天起服药,甚至从第一天开始服。这样一来就不是共服22天了, 如果从第二天始服,那就要服26天左右,反正让它停药三天左右来血,周期正好是30天为准。经量过多也可以每晚改服2~3片。待经量刚开始减少时就开始慢 慢地减少剂量,逐渐减至每晚一片而维持下去。不要等经量已经明显减少了才开始减量(因药有个后劲),这可以减少服药总量。反正以用少剂量就能解决问题为最 理想,因为避孕药也不是有利无害的东西。

七、治经漏 

经量过多而急谓之“崩”;经量虽少但长期淋漓不净、不断谓之“漏”。用小剂量周期治疗可治漏。当然,诊断是“漏”首先要排除肿瘤,尤其是老年妇女的子宫内膜腺癌(也叫子宫体癌),可别盲目用药瞎治,耽误了治疗最佳时机。

对“漏”也可用避孕药做“药物刮宫”,不过最好找内行医生诊治,别自己乱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