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个去痘不留痕小偏方
2010年10月25日 14:18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红酒蜂蜜面膜

红酒中的葡萄酒酸(也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

做法:将一小杯红酒加2到3匙蜂蜜调至浓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敏感性肌肤和易对酒精过敏的肌肤慎用。

蜂蜜双仁面膜

冬瓜仁内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丰富的维他命E、维他命B6,不仅帮助肌肤抗氧化,还能减少紫外线的伤害。蜂蜜的保湿效果,让面膜的效果更好。

做法:将冬瓜子仁、桃仁晒干后磨成细粉,加入适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状。每晚睡觉前涂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净。敷三个星期后,印会逐渐变淡。

治疗时要注意防晒。

丝瓜麦片面膜

材料:新鲜丝瓜半条(去皮)、麦片2勺(超市有售)。

方法:将丝瓜搅成泥状,加入麦片,涂与面上约15~20分钟,再用温水洗净便可。

功效:丝瓜还多种维他命,长期使用能有效漂白皮肤,释放肌肤紧绷,消除细纹。

橘子牛奶面膜

材料:橘子一个,医用酒精少许,适量蜂蜜、牛奶。

方法:将橘子连皮一起捣烂,进入少量医用酒精,再加入适量蜂蜜,放入冰箱一周后取出使用。

功效:涂抹在脸上,既润滑皮肤,还能去除皱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