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个去痘不留痕小偏方
2010年10月25日 14:18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珍珠粉酸奶面膜

这款面膜要长期坚持,并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易堵塞毛孔。酸奶尽量选用低脂或者脱脂型,避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

做法:用喝剩的几滴酸奶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搅匀,涂在有痘印的地方。

这款面膜可作睡眠免洗面膜使用。

珍珠粉蛋清面膜

珍珠粉和鸡蛋清都具有镇静和美白的功效,将两者混合在一起当面膜使用,不但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能慢慢变淡。

做法:取一个生鸡蛋的蛋白,并和10克左右的药用珍珠粉混合。避开眼部和唇部,均匀涂在脸上。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15到20分钟后用温水洗掉。

一个星期做两次即可。

海藻面膜去痘印法

这个方法真是超级好用又实惠,只要到化妆品店买一袋海藻颗粒面膜,和水调和一下,非常方便。每2天作一次即可。

使用方法:

1)去20克海藻颗粒,并和适量的纯净水混合。

2)做成面膜的形象,贴在干净的脸上10分钟即可。

3)然后用清水洗净皮肤,涂上面霜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