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个去痘不留痕小偏方
2010年10月25日 14:18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简要内容:功效:土瓜根粉是很好的天然美白护肤产品,含大量丰富脂肪酸、含山柰甙、氨基酸、胡萝卜素、胆碱等40多种对人体肌肤有益的植物因子,自然可以抑制皮肤老化。

好不容易等痘痘消退,却还留下一片红红的痘痕,让人烦恼不已。现介绍十种坊间流传的自制面膜,帮你消掉痘痘不留痕迹。

土瓜根粉面膜

材料:土瓜根粉10克、少许蜂蜜。

方法:将土瓜根粉放入碗中,再加入少许蜂蜜,涂抹于面部30分钟左右后洗净。

功效:土瓜根粉是很好的天然美白护肤产品,含大量丰富脂肪酸、含山柰甙、氨基酸、胡萝卜素、胆碱等40多种对人体肌肤有益的植物因子,自然可以抑制皮肤老化。

李时珍著《本草纲目》记载:纯土瓜根粉可治“面黑面疮”。

土瓜根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结,行血破瘀的功效,能够全面清除面部毒素,活血化瘀、改善皮肤的血液循环,消除面部黑点,可有效祛除青春痘及痘疤。

香蕉橄榄面膜

材料:香蕉一个、半匙橄榄油。

方法:将香蕉捣烂去皮后,加半匙橄榄油,一起放入碗中,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10分钟后洗去。一周2~3次。

功效:秋季皮肤干燥,橄榄油能滋补皮肤,恢复滋滑,而香蕉有保持皮肤紧绷,恢复弹性的效果,对预防痘痘发生也有很好的功效。

美白补水面膜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面膜纸敷脸15分钟,可以淡化痘印,还可以做晒后修复。

牛奶的牌子不限,最好选用脱脂牛奶,以免长脂肪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