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热门的五种裸体瘦身运动(组图)
2010年12月13日 08:59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裸文化是个值得炒作的话题。从天体村到城市裸聚,现代文明人无数次挑战文明的束缚,脱下衣服,宣扬原始的身体解放和精神解放。

但是一边裸着一边健身,这倒是很多人不曾想象过的情景。近年,荷兰小镇赫特兰一家健身中心开展了“裸体星期日”活动,这一天的健身房无论男女老幼,健身者都是全裸的,一边把玩器械,一边让汗水顺皮肤流淌,感觉非常奇妙。无独有偶,美国旧金山的一家瑜伽体验中心也开展了裸体瑜伽的课程,星期天有90分钟的裸体瑜伽课程,毫无束缚,尽情地冥想。

裸体项目:玩器械(资料图)

裸体项目:玩器械

场所:荷兰小镇赫特兰

惊异指数:★★★★★

荷兰小镇赫特兰一家健身中心在近年开始每周一次的“裸体星期日”活动,健身者全部脱光衣服,一丝不挂地玩着各种健身器材,在运动中欣赏肌肉线条的变化。这真可谓健身领域的一枚炸弹,令所有的人瞠目结舌。

推荐阅读:

让你多活22年的5个超级简单方法(组图)

眉毛长、耳朵大、掌纹深的人一定长寿吗

现代人老得越来越快的八种原因(组图)

五种危险生活方式会让男人丢命(组图)

这三种内裤女人千万穿不得(组图)

实拍真人秀女星私密整形全过程(组图)

你是否肾虚?用这三招可判定(组图)

起床时这五个征兆预示你越来越老(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