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热门的五种裸体瘦身运动(组图)
2010年12月13日 08:59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项目:裸体排球(资料图)

项目:裸体排球

场所:美国加利佛尼亚南部

惊异指数:★★★★

裸体排球在国外颇受欢迎,和天体运动一脉相承,以一种回归自然的理念让一群不同职业的人投入到这项运动中。其中最为著名的是位于加利佛尼亚南部的“裸体排球俱乐部”,成员甚至包括年近七旬的老人。这些人会定期安排一些比赛,通常都在人比较少的海滩、幽谷等。不过他们的排球比赛是不分性别的,这一点让圈外人仍不能接受。

项目:裸体游泳(资料图)

项目:裸体游泳

场所:法国尼斯、希腊的dise beach、温哥华的wreck beach……

惊异指数:★★

裸体游泳和天体村的关系很密切,在这些地方,人们不穿衣服在沙滩上晒太阳或者去海里游泳都是很正常的事,那些遮遮掩掩有点儿害羞的比基尼女郎反而成为众人的笑料。你可以进这个村子,但必须也是裸体,而且不能盯着别人看。有的地方不许拍照,除非经过同意。在这里,裸着游泳或者进行水中健身操,享受着海边如鱼一般的自在、放松。天体村的裸泳已经有八十多年的历史了,早已经见怪不怪。

推荐阅读:

让你多活22年的5个超级简单方法(组图)

眉毛长、耳朵大、掌纹深的人一定长寿吗

现代人老得越来越快的八种原因(组图)

五种危险生活方式会让男人丢命(组图)

这三种内裤女人千万穿不得(组图)

实拍真人秀女星私密整形全过程(组图)

你是否肾虚?用这三招可判定(组图)

起床时这五个征兆预示你越来越老(组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