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7日晨雾气氤氲 未来三日天气晴好气温回升
2010年12月27日 17:21 中国天气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天气网讯 今晨(27日),湖北省出现明显的大雾天气,大部地区能见度在500米以下,预计雾气将随太阳辐射增强而散去。未来三天湖北多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有所回升。

湖北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李才媛介绍,今晨8时,湖北省大部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江汉平原和鄂西南相对较为严重,能见度基本在200米以下,局地小于100米。”

今晨湖北五市发布大雾预警(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早晨5时开始,湖北省共有城市发布了不同等级的大雾预警,警示出行人群及相关部门。不过,随着太阳辐射的增强,9时的实况显示,雾气已经有很大的改善。省气象台预计,雾气将于上午11时左右彻底散去,白天天气晴好。

由于前期冷空气带来的雨雪天气增加了空气的湿度,因此最近几日湖北省出现雾天的可能性较大。李才媛介绍,明天清晨湖北省还有可能出现雾气,不过并不会影响晴朗的天气。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天气晴好,气温较前期有所回升,大部地区的最低温度或将重返冰点之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