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康最忌讳的七件事(组图)
2010年05月21日 13:54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忌饮茶过浓(资料图)

健康是革命的本钱,这是一句老话了,其实真的是有道理的,在人们这种很现实的去关注这点吧,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了,毕竟健康是基础嘛,只有有了健康一切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从而也要知道这八件事女性健康最忌讳……

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人的资本,特别是女性健康更不容忽视,因为女性的身体普遍比男性要差,这是人们都了解的一个问题,而要保持健康身体就必须懂得女性健康知识,保持女性健康最记讳的8件事具体如下:

1、忌饮茶过浓。多数职业女性有饮茶的习惯,茶可消除疲劳、醒脑提神,提高工作效率。饮茶好处固然不少,但茶碱太多也有坏处,茶是一种有效的胃酸分泌刺激剂,而长期胃酸分泌过多,是胃溃疡的一个重要致病因素,所以,应在茶中加入少量牛奶、糖,以保持胃粘膜免受或减轻胃酸的刺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